公司简介
2012-05-06 07:30:49

江苏德华泵业有限公司(原姜堰市德华船用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城南工业园,紧临省道姜八线,自有厂房3500平方、占地20亩,现有员工46人,其中硕士一人、工程技术人员5人,2011年销售额1100万元人民币。

德华泵业是由一批从事船用水泵生产、销售数十年的人士感于中国船舶事业一日千里的大好发展形势、意欲为社会做出一些更大的贡献于2006年3月组建而成的有限责任公司,产品已成功进入一些中国著名船厂如中远、沪东等,并已成功出口5条拖轮用水泵至新加坡。2011年年产销各类水泵、膨胀节3000余件,企业已进入中国船用水泵制造行业十强。

目前德华泵业的主要产品有:CWY系列柴油机应急消防泵、W系列船用旋涡泵系列、CLH系列船用立式海水泵系列、CQX(W)船用潜水泵系列、CLZ船用立式自吸离心泵系列、CIS系列卧式离心泵系列、BA离心泵系列、CPJ/CPT船用喷射泵系列、CS/I/III船用手摇泵系列、不锈钢波形膨胀节。

德华泵业在游艇水泵制造方面掌握一些独特的技术诀窍,为国内排名靠前的五、六家游艇生产企业长年供应船用水泵。电制有单相220V、三相220V、单相380V、三相380V等。

德华泵业在质量保证方面有:水压实验、叶轮平衡试验、轴类零件径跳测试、水泵倾斜试验、自吸试验、振动试验和噪声试验。
德华泵业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进行日常生产运营从而对产品制造质量提供了保证,产品已获得CCS、GL、ABS、LR、BV、RINA、DNV、ZY、ZC等船级社检验证书.

德华泵业以“细节铸就大局”为经营理念,以“小步快跑”为行动理念,以服务中国船舶事业为己任,目标是在积聚一定实力后逐步为改变中国船用水泵大批进口的尴尬局面做些贡献,愿在有心致力于发展民族船舶配套工业的社会各界的协持下把工作做得更好!

 

民营科技企业证书

质量体系证书

公司大门

厂区小景

发布:jqh